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昊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全自动码垛机、烟气余热回收设备、软化水设备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腾阳蒸汽凝结水回收装置质量严格把关
腾阳蒸汽凝结水回收装置质量严格把关
发布时间:2017-07-15        浏览次数:1206        返回列表
         腾阳公司出厂的每一台蒸汽凝结水回收装置都是要在出发前进行调试的,安装也是本公司的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蒸汽回收机怎样回收用气设备端的余气?要从蒸汽回收机与疏水器的关系说起。

   一般安装蒸汽凝结水回收装置的用户,用气设备端都有安装疏水阀,以便于用气设备端的蒸汽冷凝水排出。疏水器有什么用途呢?疏水器是锅炉冷凝水回收系统的重要部件,它是安装在排出汽水混合物管道口的第一个装置,它的作用简单讲就是及时将凝结水排出并防止蒸汽跑失,所以整个系统对于疏水阀性能要求很高。那么疏水阀选型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一是选择疏水阀的品牌,知名品牌才会保质保售后让用户放心,一是疏水阀的排量应该选择多大的。
   腾阳的蒸汽凝结水回收装置要想回收用气设备端的蒸汽,就必须靠疏水阀将这些高温蒸汽冷凝水先收集在一起,在集中在集管中进入到蒸汽回收机,在设备中储存到一定量直接打到出水口连接到锅炉的管道。

电话微信:18653848077
网站咨询:http://www.sdtengyang.cn      http://www.tatyjn.com  http://www.tatengyang.com               http://www.tahtld.com        http://www.tasclsb.com             http://www.tahaoyu.com    http://www.sdtengyang.com